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社会福利院“携手1+1”守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22

运城晚报讯 8月17日,运城市社会福利院组织爱心帮扶团开展暖童心、护成长“携手1+1”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对接仪式,现场对5名困境儿童代表进行“一对一”帮扶认领,拉开了主题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爱心帮扶团由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等组成,主要任务是选取多名需要长期照顾的困境儿童进行“一对一”帮扶,重点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即:每月一次深度交流谈心,每季度一次实践活动,每学期一次安全教育宣传,每年帮助实现一次微心愿。同时,通过发放《暖童心护成长“携手1+1”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倡议书》等形式,倡导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和机关团体关注、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共同营造暖童心、护成长的良好氛围。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