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城东司法所联合街道、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学习宪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8-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8月10日,永济市城东司法所与城东街道及南山社区联手,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在舜帝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宪’在行动 与‘法’同行”法治宣传活动,3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旨在通过法治阵地的建设、法治文化的传播,帮助群众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提醒大家时刻以法律约束自身。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由来、重要性进行讲解。公园内展示的宪法主要内容,将宪法知识与中条山自然景观相互融合,向人们阐述宪法文化。

另外,工作人员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园广场,宣读了宪法宣誓誓词,并结合宪法墙的内容向同学们讲述宪法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要遵守宪法及各项法律法规,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合理合法表达自身诉求。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宪法精神有了深刻理解。

城东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培育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道德意识。希望所有未成年人遵规守纪、文明友善、自强自立、团结互助,勇做守法者和普法人,承担国家赋予的责任和义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