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多部门开展暑期“监管护苗”专项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7-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7月24日,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东城派出所、盐湖区东城中心校、东城街道河东西街社区,联合对辖区28家校外培训机构暑期“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查。

检查中,盐湖区东城中心校坚决贯彻落实“双减”工作要求,重点排查28家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存在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行为,从而推动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各校外培训机构食品安全问题。经过检查发现,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存在厨房环境卫生不达标、消毒柜不合规、生熟食不分、食品不留样,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工作人员建立台账,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限时整改落实。

东城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燃气设备、消防通道等情况。对发现的部分校外培训机构无燃气报警器、灭火器数量不足、煤气灶软管存在私改“三通”接头等情况,要求其相关负责人限时整改,并安排相关人员跟踪落实。

据介绍,上述部门将持续深入开展暑期“监管护苗”专项行动,持续打击违规培训,强化“双减”工作和校外培训监管,确保消防和食品安全,让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假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