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鸿晋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弘扬和传承敬老、养老、爱老传统美德,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近日,盐湖区东城街道鸿晋社区联合运城市锦鸿职业培训学校,免费为周边居住的老年人开展按摩、理疗服务。

活动当天,老年人围坐在一起,与按摩师沟通养生知识,学习日常保健技巧等,按摩师精心为老年人捏肩捶背,气氛轻松又愉快。

“家门口的免费理疗太方便了!”老年人在聊天中频频表达出对志愿服务人员的赞许。

鸿晋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做好主动带头作用,积极发挥各阶层人员的力量,共同关注老年人,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