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供销合作联合社与河津市府西社区:爱心粽情暖户外劳动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6月20日上午,在河津市城区街道府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点,由河津市供销合作联合社与府西社区开展的“多彩端午、乐在其粽”主题活动,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民警和辖区4位90岁以上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河津市供销合作联合社和府西社区给户外劳动者送上了暖心粽子、爱心清凉礼盒(包含洗洁精、香皂、洗衣液等)和五彩绳。捧着包裹着爱心和温情的粽子,每个户外劳动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府西社区负责人表示,该社区将持续开展关爱户外劳动者系列活动,让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府西“大家庭”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