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解峪乡推进清廉村居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垣曲县解峪乡组织清廉村居创建工作专班负责人及成员、各村“两委”主干、驻村工作队、大学生村官一行30余人,前往解峪村、原中村、乐尧村观摩督导“清廉村居”创建工作。

通过实地观摩、总结评比等,一行人对3个村的基层党建、农村集体经济、综治等清廉村居重点项目进行评分。评分人员围绕治理体系是否健全、各项制度是否完善、基层监督是否有力、廉洁文化建设氛围是否浓厚4个方面,对各村进行现场打分。

观摩结束后,解峪乡召开了清廉村居创建工作观摩考核总结会议。会上,各村相关负责人总结汇报了本村的清廉村居创建工作,各专班负责人通报了督导过程中在各村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