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严排查 广宣传

河津市樊村镇织密禁毒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2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严厉打击制造、加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确保辖区平安稳定,近日,河津市樊村镇党委、政府联合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组织镇政府工作人员、禁毒民警及村网格员等40余人,联合开展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范围内的废弃房屋、临时仓库、无人居住房屋、废弃养殖场等易制毒场所进行实地走访、仔细摸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排查过程中,工作队“爬梯翻墙”不漏一处可疑地点,“东寻西觅”不放过一样可疑物品,重点对排查场所内近期是否有用电用水猛增、是否有刺激性气味飘出、是否有人员经常在夜间工作、是否有生面孔人员进出等异常情况进行排查,同时向周边村民广泛宣传禁毒知识、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涉毒线索,动员村民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