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推荐2023年“新时代山西好少年”的公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17

根据山西省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山西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确保我市“新时代山西好少年”典型推荐工作公正、公开,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推荐4位“新时代山西好少年”典型。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17日——4月21日,公众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反映意见。

电话:2660615,邮箱:ycscjbwcnrk@163.com。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2023年4月17日

2023年“新时代山西好少年”拟推荐名单

张红林  男  闻喜县闻喜中学

王露喆  男  临猗县示范小学校

张倬宁  男  运城市人民路小学

侯诗璇  女  盐湖区舜帝复旦示范小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