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郝津芳:诚信口碑赢来发展“金杯”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2-23

记者 付 炎

第七届运城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郝津芳,是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采供中心负责人。多年来,她始终把做药当作一种社会责任,秉承“人好药好、好药好人”的经营管理理念,坚持诚信为本、信守承诺,获得了广大供应商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好药来自好药材。中药材是直接关系百姓健康的特殊产品,郝津芳十分重视,坚持把选好道地药材作为诚信经营、恪守道德的基础和前提。在她的力推下,华康药业从源头做起,在中药材原料选购上,坚持高标准、高品位,在黄河金三角地区建立了绿色道地中药材GAP基地,严把中药材质量第一关。同时,对外地原料实行公开竞标,坚持优质优价原则,确保供应商提供的原料进厂时就是合格的、高品质的。“好原料也意味着高成本,但只有用优质的原料作保障,产品的高质量才有保证。”郝津芳说。

人无信不立。“不轻易许诺,但答应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这是郝津芳这些年坚守的信条。她牢固树立契约精神,在中药材市场行情下滑不稳定时,坚持签订合同后不反悔,按时履行合同;在给客户付款时,坚持做到及时、准确、高效,从不拖欠货款。她带头学习践行国家有关政策,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把法治思维贯彻到药材管理的全过程,严守原则底线,不搞恶性竞争,坚决诚信经营,依法诚信纳税。

以德为先,立己达人。在日常工作中,郝津芳坚持以诚待人,以员工为本,用心服务员工、关爱员工。在春节、妇女节、中秋节等节日期间,她都安排专人负责采购节日慰问品,给员工送去大家庭的温暖。她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干一行爱一行,坚持日事日毕,常常带领采供中心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尽心尽力为公司产品质量把关。她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以身作则,成立华康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女员工走上街头打扫卫生,绿化美化环境;编织爱心毛衣,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妇女、留守儿童;重阳节到敬老院做义工送温暖。

郝津芳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华康药业“做健康国药、为健康护航”的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中,她积极主动联系有关部门捐赠防疫、救灾药品和物资。此外,她和丈夫捐资助学,资助华康药业员工子弟和家乡学子完成学业;建立帮扶车间,安排乡邻就业;服务当地药农,免费发放种子、肥料等,助力乡村振兴。

在本职工作上争当表率,在创新发展中贡献力量。郝津芳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运城市最美巾帼奋斗者”等荣誉称号。华康药业先后荣获“诚信纳税A级信用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