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付 炎时间:2023-01-12

为进一步巩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成效,切实做好春节和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视频调度会暨春节、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河津、芮城两地汇报了近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及重要节点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山西丰喜华瑞煤化工有限公司、山西压缩天然气盐湖液化分公司、南通星辰芮城分公司3个重点监管企业汇报了2022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危化安全生产形势虽然总体稳定向好,但仍处于爬坡过坎期、动态防范期的基本认识面没有变,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任务依然繁重的基本判断面没有变。各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必须清醒头脑、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全市危化安全监管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效进行巩固提升,坚持不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压实属地、行业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紧盯重大风险,始终把防范事故放在首位,紧盯高风险企业,严控重点环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督查,全面管控风险、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为春节和全省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