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义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2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9日,河津市启动2023年“迎春送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该市多位联墨艺术家受邀摆桌设场、挥毫撰联,收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津市委宣传部主办,河津市总工会、河津市文联承办,为期一周。为办好此次活动,河津市楹联学会提前征集编辑了《河津市2023年春联集锦》。

活动现场,广大联墨艺术家饱蘸浓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凝神聚气,笔走龙蛇,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市民有的排队等候,有的帮忙压纸、传递,有的驻足欣赏墨迹未干的春联。一副副火红鲜艳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又有平安吉祥的殷切祝福,还有宏图大展的励志词句,洋溢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整个现场春意融融,温馨热烈,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市场上随处都可以买到春联,但我们更喜欢这些自己创作的春联,比在外面买更有意义,感觉年味浓浓!”河津市市民樊玲拿着红红火火的手写春联和“福”字,爱不释手。 (曹文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