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张君蓉时间:2022-12-14

“这里主要接待保险纠纷调解,我们前几天刚调解成功一起交通事故纠纷,交通事故双方和保险公司都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12月10日,记者在运城市群众接待服务中心二楼运城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保险纠纷调解室看到,为了表示感谢,当天涉事双方为调解员送来锦旗。

12月10日,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区工作者、媒体记者等各界代表,通过座谈、现场参观的方式,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询问,充分感受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作用和法治建设成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到市群众接待服务中心、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盐湖区东城司法所参观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到运城博物馆参观“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暨法治运城建设成就展”,到山西衡霄律师事务所参观。

通过活动,各界代表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及司法行政工作新职能、新定位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我市的法治政府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我市的基层法治建设、普法针对性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据了解,当天的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是我市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的十大系列活动的一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