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财政局全面提升干部能力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13

近日,永济市财政局与上海财经大学举办“云对接”签约活动。双方就永济财政干部、财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工作达成共识,签订财会人员能力提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财政事业发展需要,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原则,通过建立合作关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突出财政特色,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做到“因需施教”,精准培训,助推永济市财政干部和财会人员更新思维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能力水平。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优势、专业特长以及丰富的财会管理培训经验,为永济市有关部门和财会人员提供优秀培训课程,帮助永济培养一批符合当前经济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的财政干部和财会人员,助力永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永济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对接洽谈会为契机,立足财政特色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大力培养高素质会计人才,助推永济市加快转型、振兴崛起,为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而努力奋斗。

(郭 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