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公安:提升特种行业管理效能

来源: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2-11-25

为全面加强特种行业管理,提高事中事后监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经济平稳发展,近日,运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行对垣曲县特种行业治安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旅馆的特种行业许可证登记、治安管理平台使用、人证核验和“未成年五必须”、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行业场所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措施,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检查组对典当业、公章刻制业、娱乐业、开锁业等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切实落实行业管理责任。检查组强调:要加强行业管理普法宣传,提高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增强其守法经营理念;要严格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加强对行业场所的日常管理,细化行业场所管理的具体标准和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强与文化、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的合作,严格落实特种行业“放管服”的改革举措;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和查处特种行业场所中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特种行业管理秩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