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东城街道两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商英时间:2022-08-15

近日,盐湖区东城街道府东街社区、高家垣社区组织辖区内党员、网格员和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部分小区及巷道的垃圾、小广告、杂物进行了清理,对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了规范。

同时,大家还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身体力行,讲文明、改陋习,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文明城市。

志愿者曹晓朵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希望在暑假期间多参加社区志愿活动。这次接到社区通知后,她就开始在巷道内打扫卫生,向居民和商户发放宣传手册,“我觉得这么做非常有意义,可以为自己的城市贡献微薄之力”。

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兼社区主任兰艳伟表示,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恰逢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在运举办。这次组织了50余名在职党员、网格员和志愿者,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今后将把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