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红旗西街社区:进小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商英时间:2022-08-11

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建设“健康社区”,这是盐湖区疾控中心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的一个新举措。近日,盐湖区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王晋生受邀与慢病科医护人员在西城街道红旗西街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对该社区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与各小区负责人进行健康知识专题培训。

在讲堂上,王晋生与大家频频互动,对一些有关社区基层单位开展慢性病防治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给予解答,并与大家进行讨论。大家不仅从中领会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文件精神,也在专家的帮助下因地制宜地制订了“健康社区”建设的工作计划。

随后,一行人在该社区开展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走进各小区为居民传播健康知识(上图),为群众答疑解惑,倡导和提醒大家一定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注重保护自身健康。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全民健康知识,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