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皮革城社区开展 “七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欢时间:2022-08-05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增进老年夫妻的感情,促进老年居民融入社区,8月4日“七夕”当天,盐湖区姚孟街道皮革城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一场“我们的节日·甜蜜七夕,爱在盐湖”金婚纪念活动,为辖区金婚夫妇过一个难忘的纪念日。

活动中,该社区居委会向金婚夫妇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讲述了他们对美满婚姻的感悟和几十年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在社区弘扬了家庭文明和谐的传统美德。随后,志愿者为5对金婚夫妇献上美丽的鲜花,老人手捧鲜花,摄影师按下快门,为他们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七夕”这个民间传统节日,把金婚夫妇聚在一起,对他们的美好婚姻给予祝福,希望通过分享他们的故事,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社区和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