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庆“八一”慰问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刘凯华 通讯员 王妍琛时间:2022-08-02

“八一”前夕,永济市人社局召开慰问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座谈会,2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欢聚一堂,回忆激情岁月,共度建军节。会上,该局党组成员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座谈中,该局退役军人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畅谈了转业后在各自岗位的收获,并结合当下本职工作,作交流发言。退役军人干部职工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在人社领域敬业奉献、奋发有为,努力成为人社工作的旗帜和标杆。

随后,该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在人社战线各个岗位退役军人及家属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对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工作状态表示衷心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