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城北初中 在省射击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宏伟时间:2022-08-01

7月23日,永济市城北初中射击队7名队员在由山西省体育局举办的“2022年山西省射击锦标赛”射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雒晨博同学荣获“U15混合男女10米激光步枪40发”第一名,艾彬倩同学荣获“U15混合男女10米激光手枪40发”第四名,樊弦孜同学荣获“U15混合男女10米激光手枪40发”第七名。本次比赛共设有包括激光枪、气步枪在内的22个项目,共有382名来自全省各中小学射击俱乐部的运动员参赛。

永济市城北初中射击队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在该市财政、教育、卫体以及运城市体校射击队等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先后投资30余万元,配置激光步枪2把、激光手枪6把,射击训练馆两间。该射击队现有队员36名、辅助教练员2名。每周一至周四利用下午活动时间进行训练,周三由运城市体校射击队主教练来校指导,其余时间由学校辅助教练员进行训练。射击队成立半年来,运动员刻苦训练,教练辛勤付出,首次参加比赛就获得不俗成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