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结对帮扶68家企业纾困解难稳经济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任芙蓉时间:2022-07-12

6月以来,河津市成立11个专班,建立5项工作机制,对接帮扶68家重点企业,扎实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动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

连日来,河津市深入贯彻省、市稳经济决策部署,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按照“五先协同、三动融合”高质量发展思路,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应变克难、助企纾困,开展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该市制订工作方案,提出了6项工作措施和两项具体目标,成立专项行动领导组和11个工作专班,建立“结对子”帮扶、“半月谈”交流、“直通车”联系、“大讲堂”宣讲、督查考核5项工作机制,通过“六帮”(帮政策落实、帮要素保障、帮“双招双引”、帮解决难题、帮产业链培育、帮优化环境),真正解决经济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一增”(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一稳”(稳住经济基本盘)。

一个多月以来,该市各级干部结对帮扶68家重点企业,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了解企业“急难愁盼”,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稳投资促消费、保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出谋划策、解决难题。各专班抓好政策落地,在减税降费、项目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便利;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逐一明确解决路径和完成时限,推动问题尽快解决,为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