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开展 “小小食安监管员”体验行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王耀时间:2022-07-12

近日,夏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食安监管员”体验行活动。此次活动围绕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等监管环节,以夜市摊点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邀请了10余名小朋友,与家长一起深入该县康杰桥(二桥)夜市集中摊点和白沙河廉政文化广场,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体验市场监管食安工作(上图)。

小朋友们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二桥夜市集中摊点和白沙河桥,在执法人员进行日常监督检查的同时,小朋友紧随其后向摊主和过往群众积极宣传食品安全健康小知识,发放系列宣传手册和环保手提袋,号召大家注意饮食上的卫生习惯,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日常生活中尽量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

据悉,这次特殊的体验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收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反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