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三项举措推动工程 建设项目审批提质增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李 鹏 贾海燕 苏彬彬时间:2022-07-11

为了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驶入“快车道”,今年以来,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为导向,采取三项举措,持续推进工程改革全流程标准化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是优化再造审批流程。通过实施改革,优化再造了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分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4个阶段,制定统一的审批流程图、事项清单和材料清单。目前,联合图审、联合验收、并联审批等一系列精简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二是审批时间大幅压减。通过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统一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事项清单、材料清单,将全流程审批事项纳入综合窗口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管理,形成了闭合成熟的审批管理机制,有效打破了部门壁垒,形成部门协同审批机制。

三是提供便利化办事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严格落实“应办尽办”“真办实办”“全程网办”要求,积极推行工业项目等事项“容缺后补”“告知承诺”制度。大力引导业主网上申报。在依法依规审批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