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民政局党支部、夏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五进五讲五送”庆“七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2

“七一”前夕,夏县民政局党支部、夏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相继开展了“五进五讲五送”活动。 一是走进示范点,讲“五面红旗”,送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走进夏县夏乐精品瓜业协会“五面红旗”示范点,学习观摩先进经验,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 二是走进包联村,讲乡村振兴,送实事好事。党员干部赴包联村龙庙,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了解村情民意、宣讲振兴政策、解决村民难题。 三是走进敬老院,讲安全知识,送党的温暖。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走访慰问老人,同时送上文艺演出(右图)。并且,宣讲食品、住宿、防汛、防骗等安全知识。 四是走进防疫站点,讲抗疫故事,送夏日清凉。党员干部将消暑解渴用品送到防疫值班站,感谢他们不畏艰苦,为民奉献。 五是走进包联小区,讲基层治理,送为民服务。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包联小区,整治卫生、美化环境,排查隐患、化解难题,让党员展风采、居民得实惠。

(良虎 若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