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推送千万就业岗位 提供优质就业服务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范楚乔时间:2022-05-16

从市人社局获悉,我省人社部门于5月16日至8月25日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市人社部门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根据安排,我市7月22日、8月19日特色专场招聘活动链接省主会场,7月22日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同时链接国家主会场。

此次行动旨在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服务对象包括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行动中,人社部门将针对重点人群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通过全省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等服务,统筹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进入山西人才网,点击“网络招聘会”查看行业专场招聘会等信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