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题讲座惠及听障儿童家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3月1日至2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邀请专家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主题公益讲座,帮助听力障碍儿童及家长了解政策,惠及听障儿童家庭。

“小儿耳聋的常见病因包括先天性和后天性……”3月1日下午3时,山西省人民医院耳科专家李同丽准时开讲。该场讲座的内容包括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的基本知识科普、山西省人工耳蜗救助项目申请流程,以及关于山西省人工耳蜗救助项目的解读。讲座时长1个半小时,干货满满。

听障儿童家长了解了听障儿童康复的相关知识,还和专家在线上进行交流。专家根据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听障儿童家长杨女士说,专家讲得很细很全面,非常专业。通过听讲座,她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听障儿童家庭康复的知识,以后会学以致用,帮助孩子更好地康复。

此外,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还于3月2日下午举办了《人工耳蜗的维护和保养》主题讲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