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孕妇羊水破裂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到医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樊朋展时间:2023-01-29

1月25日,一名临产孕妇出现羊水破裂,家属紧急求助执勤的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两组民警的紧急接力下,孕妇平安到达医院。

当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巡逻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和妻子从垣曲上高速去运城,不料行车途中妻子羊水突然破裂,情况十分危急,需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春节假期高速免费,车流量大,为了确保道路通畅,一组民警在运城北高速口疏导交通,另一组民警联系医院,并在收费站等待。随后,一辆白色越野车驶向执勤民警,民警立即指挥该车辆从绿色通道通过,在前方另一组民警的一路护送下,原本30多分钟的车程,仅用了10分钟左右,就顺利抵达了医院。

在医院,民警将孕妇送至分娩室后,叮嘱医护人员和其丈夫,一定要照顾好该孕妇,孕妇家属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民警又投入到春节假期的道路安保工作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