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编办:述职收心 实干开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9

本报讯 1月28日,市委编办召开述职收心会,听取各科(中心)负责人述职报告,系统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高站位提出工作谋划方法,并为1名荣记个人三等功、3名荣记个人嘉奖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营造高度重视荣誉、全员尊崇先进的氛围,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使命引领下,发扬动如脱兔的精神,秉承实干争先的理念,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该办提出,要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以中央编办、省委编办决策部署为依据,找准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着力在“紧贴”上下功夫,以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为依据,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突出中国(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乡村振兴万人计划、乡村村医等重点工作,做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要着力在“巩固”上下功夫,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实践为依据,扎实做好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和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发扬“啃硬骨头”精神,破解改革深层次矛盾。要着力在“创新”上下功夫,以解决机构编制管理突出问题为依据,加大机构编制资源向民生、教育、人才等领域的统筹使用力度,让创新统筹发挥更大作用。要着力在“求变”上下功夫,以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为依据,开阔视野、结合实际、完善举措、拓展运用,不断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突破。     (杨志烈 骆 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