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人大姚孟代表团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郝丽莎时间:2023-01-21

1月18日,盐湖区人大姚孟代表团7人走访慰问了盐湖区3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每到一户,人大代表们给孩子们送去油、面、零食礼包、衣服、书包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学习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流露出浓浓真情。交谈中,人大代表们鼓励孩子们要增强信心,勇敢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学习;并叮嘱家长在照顾好孩子的同时,也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参与活动的7名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职尽责,密切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每一名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