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 市民政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范楚乔 薛志勇时间:2023-01-20

春节将至,为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18日,市民政局联合市爱心驿站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寒冬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盐湖区10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市民政局社会福利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状况、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聆听孩子们的心声,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关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市爱心驿站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加大对困境儿童的关爱服务力度,持续关注家庭监护能力较弱的困境儿童,积极开展爱心陪伴、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等服务,让困境儿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机制作用,持续做好“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让更多的孤困儿童享受到惠民政策,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