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荟萃幼儿园举办 “六一”儿童节体育运动比赛周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7

小朋友参加赛龙舟比赛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运城市荟萃幼儿园组织以“冠军梦从这里启航”为主题的体育运动比赛周活动,比赛分为班级个人赛和团体赛,共设9个赛场,分别为投篮、曲棍球、赛龙舟、举重、艺术体操、投掷、接力跑、跨栏、自行车赛。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各个班级的学生在小领队和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从他们的手中冉冉升起,小小运动员代表的宣誓,带动了全体小朋友的运动激情。随着运城市荟萃幼儿园园长郭淑红宣布比赛开始,孩子们你追我赶,积极参与。

小朋友们在老师、家长及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已经掌握了不少运动项目的参赛技能、技巧,激发了孩子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结束后,该园领导为孩子们颁发了金牌、银牌、铜牌以示鼓励。

“我最喜欢的奥运冠军是谷爱凌姐姐,我要向她学习,热爱自己的梦想!”“苏炳添是中国男子田径队短跑运动员,我要学习他迎难而上,敢于冲锋的精神!”“苏翊鸣大哥哥在冬奥会上获得了金牌和银牌,我希望长大能像他一样厉害!”荟萃幼儿园向阳花长廊上,孩子们一个个稚嫩的运动梦想触动人心。几个月来,在荟萃幼儿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无论在环境创设、课堂分享,还是家园共建工作中,都体现了以奥运冠军为学习榜样、普及奥运知识、参与体育运动的特点。

本次“六一”体育运动比赛周活动,是市荟萃幼儿园创建“五面红旗”示范校的一项内容。通过活动,孩子们增强了团结意识、竞争意识和规则意识,养成了不怕苦、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