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荆毅萍时间:2022-05-27

为切实做好2022年运城市科技周系列活动,增强学生对国家科技法律法规、科技创新成果知识的学习,5月24日,运城市科技局联合运城科技大市场走进运城学院,开展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运城市“十四五”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突出展示运城科技创新成果,扩大科学技术的影响力。

“我们举办这个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向学校师生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扎实推进科技规划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说。

科技引领创新,创新改变未来。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激发全民科技创新热情,以科技创新带动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