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纪委监委:一线督战解难题 现场把脉开良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7

“夏浇即将来临,灌溉用水高峰随之而来,我们项目的二级枢纽站水泵电机安装调试电力配套问题亟需解决。”近日,芮城县纪委监委在对全县重点项目督查时,大禹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负责人说。

大禹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总投资2.84亿元,改善灌溉面积31.35万亩,是提高该县整个灌区供水能力、满足灌区群众大流量灌溉需求的重点工程项目。针对企业提出的用电问题,芮城县纪委监委立即联系国网芮城县供电公司进行现场办公,督促其立即解决项目建设及正常生产所需要的电力问题。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前期已为该项目规划新架设线路,由华岳变电站向东出线,经闫家庄北、南张村南、成村北至大禹渡村东,但是工程建设涉及两个乡镇的5个村,协调土地问题成为阻碍电力施工的难题。

对此,芮城县纪委监委立即召开现场协调会,组织涉及的大禹渡扬水服务中心,古魏镇、南磑镇相关村的负责人,以及供电公司负责人,现场解难题,最终达成共识。

“大禹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完工后,能够实现年节水839万立方米,新增粮食产能2005.8万公斤,是确保我县粮食安全的重点工程,芮城县纪委监委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做好监督保障,守护人民群众粮食安全。”芮城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谢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