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规避产业内卷 促进产销对接

黄河金三角枣油桃观摩活动来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郑科时间:2022-05-27

为了规避产业内卷,促进产销对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果业产业发展协会将举办枣油桃中期管理评比观摩暨产销对接活动。

近两年,在果品产业品种结构升级调整的突破期,枣油桃已成为行业的焦点。在中农乐桃产业联盟的推动下,其栽植面积不断扩大。目前,黄河金三角区域已成为全国枣油桃种植面积最大产区,枣油桃也成为一些果农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今年,在气候反常、疫情影响之下,果业生产面临不利,为了规避产业内卷,提振广大果农管理信心,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果业产业发展协会在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决定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举办枣油桃中期管理评比观摩暨产销对接活动。该协会期望通过此次活动,紧密围绕带动农户增收目标,着力完善产区内外市场,构建农产品供应体系和市场体系,让采购商与枣油桃生产主体进行广泛、全面和深入对接,大力促进枣油桃销售。据介绍,活动报名于5月18日截止,之后进行线上投票与线下观摩评比,并在颁奖活动现场举行枣油桃收购客商与种植户产销对接活动,现场预付定金、签订购销合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