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 付 炎时间:2022-05-26

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形象的关键窗口,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单元。5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今年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会精神,解读了《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盐湖区、运城经开区市场监管部门和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辖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以“开办者是主体、辖区负责监管、市局负责指导”为原则,以“打基础、重长远、有计划、稳推进、抓落实、强考核”为措施。针对2021年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研究方法对策,逐一解决落实,并加强监管,形成常态化机制。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达标年”。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部门和各责任主体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念推动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要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创建要求,聚焦重点问题,克服畏难情绪,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下大力气补短板、锻长板,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