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路政宣传 守护公路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6

近日,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路政宣传月”活动新高潮。

活动中,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的前提下,该站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和现场走访等方式,深入公路沿线、厂矿企业、货运场站等处,向相关人员宣传有关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便民服务举措等内容(上图)。

该检测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增强全民爱路护路的意识,引导全民守护公路安全,促进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