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阳光少年”唱革命歌曲 表达爱意颂党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寻霄时间:2022-05-26

为关心关注“阳光少年”的成长发展,5月22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映山红艺术团志愿服务队带领“阳光少年”唱革命歌曲、颂党恩,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据了解,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长期关注着20余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并为他们提供关怀和帮助,这些孩子被志愿者称为“阳光少年”。此次陪伴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选取了《童心向党》和《盐湖区志愿者之歌》两首歌曲,用心用情,手把手地带领孩子们学习。在互动表演环节,孩子们完整地展示了学习成果,用歌声颂党恩、以舞蹈表爱意。

该协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持续关爱“阳光少年”,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继续在各类助老、助残、助学、疫情防控、应急救灾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志愿服务的一线,为盐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志愿者的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