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消防剧本杀《烟雾缭绕的雨夜》免费上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6

扫码后使用默认浏览器打开即可下载

24日从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由该支队邀请专业团队制作的运城消防剧本杀《烟雾缭绕的雨夜》于日前上线,这是我省首部消防主题剧本杀。

《烟雾缭绕的雨夜》剧本杀的剧情是在一个雨夜、一栋老旧单元楼内,突如其来的火灾如猛兽般降临,一切是那么措手不及,到底什么是火灾的诱因?是劣质电动车充电线路?是老旧电表箱?是乱扔烟头的随意举动……从该单元楼火灾现场逃生出来的5个人,看似简单邻居关系的背后,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关系?回忆与描述中,谁是无心?谁在说谎?秘密即将揭开,真相等你来探。

该剧本杀由市消防救援支队创作剧本,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制作打造,曲折紧张、环环相扣的游戏剧情,内容多样、体验丰富的感官场 景,将消防知识融入生动的剧本杀游戏体验中,于游戏中教化人们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剧本杀火灾现场虽热但需要我们冷思考,火灾的悲剧上演更值得我们警惕:关注安全,警钟长鸣;日常生活中还存在着哪些消防安全隐患?这需要我们思考和行动起来,减少身边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燃。

该剧本杀的推出也彰显出运城消防人正以年轻的活力、时尚的思维紧跟潮流,为消防安全宣传、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出不懈努力。

该剧本杀自上线之日起开启线上线下双模式。市民可以在我市的线下剧本杀门店进行打卡,或扫描二维码(如图)即可下载“剧本杀App”观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