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协商解决社区党员活动室 推动建设老年日间照料中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崔萌时间:2022-05-26

“这是新的社区党员活动室,面积130平方米,是之前的6倍多,目前正在设计、规划,待装修后即可投入使用。”5月24日,盐湖区安邑街道信合名都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卫海鹏告诉记者,这是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开展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中,为社区解决的一件大事。

为贯彻落实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行动,推进机关党建与社区治理紧密融合,5月1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王建斌一行,走进包联的信合名都社区,切实解决该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及时解决困扰社区发展的实际问题,该局第一时间与产权方联系,并现场协商场地使用事宜,最终确定了新的党员活动室。

此外,王建斌一行还实地深入杏林嘉园小区,了解和推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工作。

据介绍,杏林嘉园小区老年人占比达65%,小区业主委员会及社区居委会拟建立一座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解决老年人的日间用餐、休闲娱乐等问题。

“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是一项民生工程,能切实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建斌表示,该局将积极协调筹划,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成功落地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