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实验小学 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发布者:寻霄时间:2022-05-25

为宣传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营造重视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近日,盐湖区实验小学通过开展“一个主题、一场讲座、一个公约”活动,带领家长走近《家庭教育促进法》,与家长共研育人之道,全面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在《先懂孩子再懂教》家庭教育讲座中,教师用丰富生动的典型案例,与家长分享了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及育儿经验,将家庭教育经验倾囊相授,获得家长一致好评。好的家风时刻净化着孩子的心灵,不仅能帮学生塑造良好性格,还能促使其健康成长。在活动中,该校还制定了家庭公约,由家庭成员共同签署。

该校副校长马绵表示,学校开展家庭教育活动意义非凡,希望通过专题讲座,能让家长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家校携手同行,让孩子健康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