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内容丰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4

 5月23日,芮城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在该县文博馆前启动。活动周时间为5月21日至28日,主题是“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由芮城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今年科技活动周突出宣传国家科技法律法规,广泛宣传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点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广泛开展科技为民服务系列活动。

芮城县科技活动周主要有10项活动内容:一是芮城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二是航天主题科技馆正式开馆;三是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四是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志愿服务活动;五是举办芮城科技成果展;六是举办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七是开展科技助农“轻骑兵”行动;八是为18家科普示范基地授牌;九是在科普基地开展成果和科研条件展示、科普讲座、开放实验、学术交流等多种形式的科普主题宣传活动;十是慰问科技工作者。

该县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科技活动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联合协作,集成资源,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针对公众实际需求,在活动举办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办出特色。要注重线上,加强宣传。各单位举办活动要立足实际,注意节俭,讲求实效,同时统筹考虑疫情形势,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广泛采取直播、微视频等方式开展线上活动,提升科技活动周在全社会的传播效果。


(杨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