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开展中小学幼儿园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杜磊时间:2022-05-24

夏季是未成年人意外溺水事故的高发期。5月20日,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和幼儿园,观看《夏季安全防溺水》专题片,切实增强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教育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外学生防溺水工作,从4月份开始,提前谋划,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为期3个月的“珍爱生命·严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市安全教育平台“预防溺水”专栏资源,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安全宣传,确保专题活动覆盖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学生和每一位家长,帮助其掌握防溺水安全常识和遇险逃生、自救互救技能,推动防溺水宣传教育入脑入心,提高师生和家长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不间断巡查,督促各校建立节假日等重要节点、重要时段、重点人群的提醒教育机制,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